祁个萝卜

我直接开摆

看到隔壁官宣的消息,我心情就跟家里突然生二胎的大宝似的




先是爸妈有了二胎一直不告诉你,等快生了住医院才给你打电话

然后你在懵逼中接受了自己即将有个弟弟的现实

就算爸妈再怎么说两个孩子一样疼,可他们确实一时半会儿顾不上你

就这样又震惊又酸楚地等小兔崽子降生




好不容易自我安慰接受了这个弟弟,然后他从你妈肚子里就不安分,居然早产了

然后又是一阵兵荒马乱

偏这孩子生下来就生得漂亮,长得健康,连重量都是极好听的六斤六两

你再想想自己出生的时候才四斤四两,长这么大也一直坎坎坷坷

忍不住又是一阵酸




当然这不是最难受的,最难受的是家里来了四面八方的亲朋好友来祝贺

大家都再祝贺二宝和你爹妈,仿佛你不存在似的

还有嘴不会说的,当面讲这二宝比大宝看着得劲,以后肯定会比大宝更好

更有甚者居然拉着你说,哎呀有了二宝你爸妈以后就不疼你这个病秧子大宝了呢




综上所述,大概表达了个什么意思呢

本来隔壁官宣这事儿大家心里就不是百分百的舒服,但是也尊重他们的决定

酸肯定酸,谁不想自己喜欢的战队完完整整?现在有崽子去了别的战队,我们再酸也肯定是会祝福的,甚至是爱屋及乌

爹去隔壁当顾问,虽然说是两边一起顾着,可我们也知道肯定拿钱办事,必须对隔壁战队更加尽心负责

所以嘞,爹做的没错,二宝我们也照样爱

但是那些个现在就上赶着到处说我们队没了散了完蛋了的,我管你是想恭维隔壁战队还是嘴里放屁说风凉话

爹说了战队不散,就算散现在没官宣某些人瞎jb扯什么淡呢?

我日你大坝

评论